秘密旅行•Artomo

我喜欢画画。
细细看.你会发现身边其实有着许多的那么一瞬间都很迷人。
围脖:-DevCAT
Ins:DEVCAT_MUMR

致挚爱的人
此时依旧是这个时节,依旧是这些人事
但,一切或早已变了样
然而我,也选择开始新一番征途
不要迷茫不要惆怅,我仍把你怀揣在心上
此时,我已经在路上
沿途灯火映照伴我,不温不凉
路上,时遇荆棘泥泞,时遇悲清荒凉
却依旧把你放心上
别来告诉我,我所执着的已化为虚幻
就让一切慢慢随风消散
总有一天,我会迎风而上,尽管只是一时的故作坚强
或许那年相遇相知是浪漫,但希冀相守已变羁绊
愿所有都随时间而安
我已在路上,带着勇气和希望
愿一切都不会太难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秘密旅行•Arto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