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旅行•Artomo

我喜欢画画。
细细看.你会发现身边其实有着许多的那么一瞬间都很迷人。
围脖:-DevCAT
Ins:DEVCAT_MUMR

【故事 一。】


有人曾如此对我说“当你不再依赖他的时候,就是你离开的时候”

的确,当你不再聆听,当你厌弃,
那,我就必须独立了
我从一小女孩一直跟着你,
从因为得到爱护得到照顾
到了我成长为了一小大人,
直至再次享受孤单享受无助

有时爱情本就并非平等的,
有时你爱着他时,他喜欢你,
有时他爱着你时,你喜欢上了别个他
有时别个他喜欢你时,你又爱着自己

爱情里面,我们就一直玩着追逐的游戏,你追我赶的,
能同步的时间就自然成了最难割舍的沉淀,

到底要到什么时候,要怎样才能历尽风波,相濡以沫。

我想爱你是我做过最蠢的事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秘密旅行•Arto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