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旅行•Artomo

我喜欢画画。
细细看.你会发现身边其实有着许多的那么一瞬间都很迷人。
围脖:-DevCAT
Ins:DEVCAT_MUMR

当我想你的时候

响.言:

我想穿越人群朝着你狂奔而去,我想如果我可以在时空中自由的穿梭,我定会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,回到我们最渴望靠近彼此的那一段日子。我想当回忆让我又止不住流泪的时候,如果我还能牵着你的手,还能留在你的心中。我只是这样去想,这样去想心里才会有一些快乐…

我想如果我能看到你,我就不会去胡乱的猜测,此刻你是独自一个人,还是有人陪伴着;你还会像丢失了心爱玩具的小孩那样,悲伤失落吗?还是早已忘了心痛,像初见你时那般温暖热情着。

我是那么想你,可我却说不出口,我知道曾经的你一直都期待着,期待我的想念,你总喜欢一次又一次的问我。而想念对你来说是什么?你曾说的爱我又是什么?

我们曾那么贴近,可后来又远了;我曾说要陪你走到每一个你想去的地方,可后来只能成为遗憾了;我曾那么害怕失去你,那么在乎那么不舍,可后来我们还是回归了陌路,炙热的爱意也慢慢冷却了。

可我依然会想念你,在突然的某个时刻,想要狂奔向你,想要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想同你一起在匆忙的人群中慢慢的走,一起哼着我们都爱的那首歌,想靠在你的胸口沉沉的睡去,想此刻的你正微笑着望着我。时间带走了太多的故事,把曾预料的结局都改变了,可记忆却是无法割断的,它已和太多的事物连接在了一起,一道菜一本书一首歌一种味道一幕场景一个清晨白昼……

那种让人抓狂的东西还是会在某个突然的瞬间毫无征兆的涌上心头,就那么突然之间哭了又笑了。

而想念对你来说是什么,你曾说的爱我又是什么,现在的你是悲伤还是快乐,你还会想我吗,如果你想念我,你的心中还有些什么?

评论
热度 ( 65 )

© 秘密旅行•Artomo | Powered by LOFTER